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知敬畏 明底线 正操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5-30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胡茜茜


                                                                                              (郑跃 摄)

529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知敬畏 明底线 正操守”专题组织生活会。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副主任余协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第一支部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交流。其他几位副主任参加其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指出,学习“关于召开‘知敬畏 明底线 正操守’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党风廉政典型案例,是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学习内容,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此次学习会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己和其他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反思、扛起责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地推进工作、抓好落实;要紧扣人大特色开展丰富的教育活动,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跟进学、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要坚持“三省吾身”,精准自我定位,剖析根本原因,从而加强党性修养,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时刻绷紧廉政弦、把好廉政关,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