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翁垟:召开议政会意见、建议交办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5-28     信息来源:翁垟人大   作者:包顺权


527日,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议政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交办对接工作,街道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职能部门、社区负责人等分别认领了各自领域的代表意见、建议。

据悉,自议政会成立后,这是翁街道人大工委第一次牵头组织的交办活动。在二次会议期间,翁垟街道收到代表们关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文化教育、环境卫生等多个领域的意见、建议共34件。对接会上,该街道人大工委相关同志就议政会意见、建议办理的业务、要求、交办程序、督办措施等,与参会人员作了充分交流。

会议认为,代表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分管领导、主协办科室、站所负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举措、提高效率,进一步强化督办、提高实效。同时,各承办单位要立即着手专题研究,加强内部督促检查。

下一步,翁街道人大工委会有针对性地开展跟踪督查,将办理工作重视不够、办理进度缓慢和代表反馈“不满意”的意见、建议作为重点督查对象,并将采取代表约见、专题询问、现场视察、代表会议、代表参与式办理和重点建议领导督办等方式开展督办,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