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淡溪:开展人大代表建议面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9-5-27     信息来源:淡溪人大   作者:林燕


524日,淡溪镇人大主席团就市人大代表林陆飞领衔提出的《关于对东西干河上游开展综合整治的建议》,组织人大代表与市水利局、市河道办、虹桥流域站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面商沟通。

一行人对西干河下埠宅、潭头等段进行实地查看,各部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表达当地群众对河道整治的迫切愿望。代表建议承办部门市水利局就东西干河有关规划现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向在座代表逐一进行了汇报。

参加面商的镇长王谦强调,河道整治有利于提升东西干河的泄洪排涝能力和景观,希望尽早开展整治工作。他欢迎代表们对淡溪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携手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同创建淡溪“生态镇、旅游镇、历史文化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