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蒲岐:人大代表当好“监督员” 助推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5-21     信息来源:蒲岐人大   作者:林孟


520日,蒲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人大代表与镇三套班子领导、各有关科室人员和建城区主职干部进行创国卫工作大检查。

蒲岐镇自创建国家级卫生城镇以来,全力推进建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此次大检查的目的为检验阶段性创国卫成果,增进创国卫工作的紧迫感。

检查内容包括村容村貌、背街小巷及屋前屋后、公共设施、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等五方面。检查组对餐饮店铺、菜市场、道路、河边、公厕、屋前屋后等逐一进行了仔细巡查。针对问题,各检查组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各整治小组及村干部现场认真听取检查组的反馈意见,马上组织发动人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创国卫大检查,得到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赞扬,各村干部群众也纷纷支持,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表示赞同。镇党委书记胡永斌同志表示,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履职中,能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推动蒲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