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北白象:助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5-20     信息来源:北白象人大   作者:瞿品荣


517,北白象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人大代表联络站轮值代表视察镇内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镇政府分管副镇长、环保所所长共同参与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电器城大道、白象大道、象石公路、北环南路,并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分管副镇长介绍了此次视察的四条道路工程进展情况和全镇“大干交通”的工作进程,以及未来北白象镇交通道路框架规划。代表们对镇政府“大干交通”的决心和干劲表示肯定,并就道路建设中的交通便道连接、扬尘污染、工程质量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分管副镇长及环保所所长就代表关心的交通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代表们认为,交通道路建设是城镇发展的重要环节,要加快交通建设步伐,尽快改变北白象镇交通滞后的现状,构建起柳白片区的交通路网体系,发挥好乐清西部的交通枢纽作用,推动乐清更近距离融入温州。同时,希望在道路建设过程中遵循科学规划的同时,兼顾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将城镇道路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