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南岳:举办人大代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5-14     信息来源:南岳人大   作者:陈微丹


513日,南岳镇举办人大代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室副主任黄玲芝作专题党课讲座,镇人大主席庄再忠主持。

黄玲芝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分析了我市反腐败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状,从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等多个方面,以鲜活的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讲座后,会议进一步指出,代表们要充分认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法规意识,带头遵守法律法规,特别是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从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着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居位思廉,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