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翁垟:召开市人大代表补选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翁垟人大   作者:包顺权

 

1219日,翁垟组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地团社区各村两委成员等共80多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街道代表补选的实际情况,要求各村认真听取培训讲解,召集相关会议,积极组织力量,严格按照程序,把控社会舆情,在补选的整个环节中,既要体现讲政治讲原则,又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确保补选工作顺利进行;街道选举组织机构要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后勤服务。

在随后的业务培训中,街道人大工委相关人员就名额分配、补选遵循的原则、法定的时间节点、选举方式、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作了阐述。与会人员评价,这次培训内容详实,比喻贴切,安排紧凑合理,使大家全面了解掌握了选举政策,做到有的放矢,对完成市级人大代表补选这一政治任务信心满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