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雁荡:召开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雁荡人大   作者:林建峰

 

1217日,雁荡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雁荡镇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五项雁荡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完成。其中,雁荡镇第一幼儿园教学楼主体工程已进入尾声,预计20209月份投入使用,届时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将辐射海滨社区、海岛社区。雁荡镇景中村饮水工程项目基本完成政策处理工作。溪滨南路综合改造项目已于7月底完工并顺利通过市“比学赶超”活动检验,受到市领导一致好评。西门岛环岛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计划于2020年底前建成,将从根本上改变海岛的交通出行状况,优化旅游投资环境。雁山稻梦湿地公园项目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元旦前后向居民正式开放。

会上,市人大代表张伟、金飞、王加兵分别作了履职情况报告。

会上还选举了一位雁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出席当天的会议。列席当天大会的还有温州、乐清市两级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雁荡山管委会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担任过副镇级实职以上的老干部,镇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驻雁各单位职能站所负责人,非镇代表的村(居)委会主任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