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磐石:召开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磐石人大   作者:包立煌

 

1218日,磐石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磐石镇政府工作报告》和《磐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磐石镇2019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总结了磐石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坚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镇域财税增长;二是坚持城镇建设规划引领,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四是坚持树立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五是坚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重突出效能提升。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建成全面小康之年,也是磐石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自我加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活力临江小镇”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