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磐石:组织开展镇人代会会前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磐石人大   作者:包立煌

 

1216日,磐石镇人大组织开展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前活动,镇全体领导班子、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人现场参观了磐石镇卫生院(医养结合中心)、磐石镇幼儿园景观提升工程和垃圾中转站提升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召开会议。代表们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关于镇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对磐石镇2019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进行了初审。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镇政府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许多可操作的意见建议,重点指出要坚持经济发展不动摇,进一步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道路规划、拓宽建设,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