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岭底:召开乡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岭底人大   作者:朱洁洁


1213日,岭底乡召开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乡长赵爽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岭底乡政府团结和依靠全乡人民,守红色革命初心,担乡村振兴使命,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全力推进全乡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国家卫生乡创建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面对未来,岭底乡政府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干部群众,用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增强定力、奋力搏击,为实现“红色岭底、休闲岭底、果乡岭底”的美好愿景而继续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副乡长一名,并审议了有关代表辞职事项。

乡党委书记张亚平强调,人大代表肩负着全乡人民的重托,一定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率先垂范,在履职惠民生上身先士卒,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常抓不懈,在凝聚合力上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加倍努力,为加快打造“三个岭底”而共同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