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林一笑


1128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章明,副市长郑巨化,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推进两区建设、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乐清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乐清市2019年度部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乐清市2019年政府性债务、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经表决,通过了这两个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乐清市本级重点审查部门预算(草案)。

会议期间,根据省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浙委发〔201921号)文件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人大三级联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的要求,召开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专题询问会,对我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展开专题询问。

会议还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详见公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