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天成:召开第一届民主议政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天成人大   作者:陈雪萍

 

1118日,天成街道人大召开第一届民主议政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崇锰主持。

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各位副主任的年度述职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分管副主任所作的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上,三位议政会代表结合村社融合、交通道路、环境绿化等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和民生问题作了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淑贤在会上强调,民主议政会代表要坚定不移地站在党和人民的一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推动街道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落实;要敢建言善建言,注重发挥“从群众中来”的优势,加强“到群众中去”的本领,使街道的各项决策更加顺应民意、维护民利、保障民生;要围绕中心促落实,提高站位,从街道发展全局出发,既考虑本村工作实际问题,也考虑街道发展普遍问题,为建设秀美风尚活力天成街道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