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清江:多次组织代表开展地毯式督查 助力乡村示范带攻坚决胜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清江人大   作者:项冰昕

 

1116日,清江镇举行民生小事“村村擂台赛”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活动。镇人大以代表联络站为平台,组织市人大代表与相关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地毯式督查行动,助力清江镇乡村示范带建设攻坚决胜。

当天,代表一行200余人到清江镇“花果飘香·滨海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从江沿村到北塘村,村环境一改过去的脏乱,亮点频出;村建设过去“各自为战”,如今“拧成了一股绳”,这些变化让代表们倍感振奋。

为助力示范带攻坚决胜,抢抓工作进度,1121日,镇代表联络站再次组织人大代表对示范带7个村的项目及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地毯式走访,特别是加强了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的检查,有发现需要整改的部分,代表们全部拍照留底,标明问题。1125日,清江镇召开示范带工作部署会,将代表们在督查行动中提出的整改意见交至7个村的支部书记手中,并紧盯后期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近一周的高密度、大强度的督查,清江镇乡村示范带各村的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明显提升,村庄环境特别是背街小巷的环境状况有了很大改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