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民营企业发展来乐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陈青

 

112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一行来乐清,就《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以下简称《草案修改稿》)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

据悉,为保障浙江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确保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列入立法工作计划一类项目,且位列首位。乐清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全省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县级市之一,调研组认为充分听取和吸收乐清民营企业对《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提高立法质量。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民营企业对《草案修改稿》提出的市场准入、融资、知识产权保护、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发言踊跃,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各民营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和专业性都很强,对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很有帮助,调研组将认真研究,逐条核实、采纳吸收,并进一步打磨完善条例,使其更具可操作性、执行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立法保障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