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城南:议政会代表就街道发展作专题询问
发布日期:2019-11-18     信息来源:城南人大   作者:胡斌

 

1114日,城南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与会的代表们积极行使议政权力,就街道发展作专题询问。

当天,街道三套班子成员,辖区政协委员,机关老干部、老协代表,市级职能部门派驻街道站所负责人,事业、企业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经济合作社、新村融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与会。

会上,城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城南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农业发展、社会事业等工作情况作专项报告。今年上半年,城南街道综合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固定资产投资排名靠前、招商引资持续发力,其中房地产类投资项目高效落地、重点工程类投资项目顺利推进、积极开展驻企服务助力两个健康等成为工作亮点。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城南街道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会议设置了代表专题询问环节。专题询问为一事一问,通过现场面对面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代表紧扣议题,提出问题;被询问人直面问题、详实回答。当天,代表们就城中村改造、城市建设、交通安全、居民自治等内容发问,相关负责人一一作答。代表们认为,相关领导的答复很清晰、有条理,他们感到比较满意。代表们还对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任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最后,城南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与会代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坚持党的领导,共绘并肩前行的同心圆;注重修身固本,练就履职尽责的硬功夫;关注社情民意,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积极参政议政,当好敢谋善参的智囊团;聚焦重点难点,做好基层治理的压舱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