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翁垟:代表带着民生热点走访职能站所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翁垟人大   作者:包顺权

 

116日,翁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温州、乐清市人大代表和街道班子领导共22人走访职能站所。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翁垟所、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翁垟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翁垟中队等三个单位,听取这些单位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汇报,并就走访联系群众时收集到的一些对办事流程、政策落实的困惑、意见、建议,向以上单位进行了咨询和询问,如因机构改革后职能移交造成个人建房审批积压件处置的问题等民生事项都得到了相关职能站所的明确回应。代表们还就2020民生实事、议案、建议的谋划等征求了以上单位的意见建议,对于职能站所提出的一些困难,代表们也表示将积极为其奔走呼吁。街道人大工委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代表采集基础信息,写出更有质量的议案建议,为翁垟的民生福祉作贡献。

期间,代表们沿线视察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镇西街等沿街主要道路两侧“白改黑”、绿化亮化、交通标识等重点细分项目进行了细致检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