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蒲岐:代表助改制后的派出所树立新形象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蒲岐人大   作者:林孟

 

117日,蒲岐镇人大召集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听取蒲岐派出所的警情通报,新所长黄雷鸣等人首次在人大代表面前亮相。

蒲岐镇公安派出所原为边防哨所,经历了两次改制,今年划归为地方公安机关。之前由于体制关系,派出所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居的沟通不够顺畅,干部群众有不满情绪,经镇人大与派出所协调沟通,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雷鸣所长对派出所改革后的基本情况、人员配备、职能职责以及今年以来的日常报警案件、刑拘案件、三类案件等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阐述。黄雷鸣所长希望镇人大和代表们多提意见,多支持派出所的工作,让派出所军装换警服后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在征求意见座谈时,代表们一致认为蒲岐片的社情稳定,治安秩序良好,这些都离不开派出所工作人员的努力,对此应予肯定。同时,在加强警民联系、提高执法水平等方面,代表们也纷纷献策,他们指出,年底治安环境比较差,派出所要和村企联合,加强巡逻;针对便民业务办理,建议要在蒲岐镇政务服务大厅增加派出所办理户籍的业务,方便群众;派出所要强化以案说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等。代表们希望派出所能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形象,全力为百姓服务,赢得百姓群众的好口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