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7-31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文│胡旭阳 图│陈尚云


                                                          


731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市长方晖、副市长吴振弟,市法院院长林向光、市检察院检察长潘勇以及市监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方晖关于上半年乐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报告、关于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2018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乐清市2018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5个重点审查部门2018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乐清市2017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本级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华刚为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接受林敏红辞去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丁前鹏为乐清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免去赵顺鹏的乐清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郑李武的乐清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陈秋晨的乐清市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黄国幸、金佳佳、陈炳慰、叶如爱、虞雨恒、南豪敏、包蒙远、吴力凯、刘海宇、薛品芬、叶爱玲、陈耀云、陈玮莉、黄央微、许晓微、李建通、陈辰、刘诗刚、叶宸汐、徐武杰、林伟强、郑雷萍、朱旭燕、李玲燕、叶建敏的乐清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职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