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3-26     信息来源:   作者: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1522031878528085346.jpg

副市长吴振弟作关于《浙江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323日上午,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振弟,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监委、市法院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浙江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处理的决定。

会议经审议,决定接受杨素丹辞去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报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议还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