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文|林伊格 图|陈尚云


1225日上午,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海严、市法院院长林向光、市检察院检察长潘勇以及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8个重点审查的部门2019年预算草案进行表决


3位温州市人大代表向会议作述职报告


6名员额法官、3名员额检察官在会上述职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重点审查的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听取了部分温州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部分员额法官、市检察院部分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的相关报告,并进行了履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都为满意。

 

会议经审议,决定接受吕海疆、王兴忠、方建平、章卫之辞去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