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林一笑


1128日,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副市长陈微燕,市人民法院院长林向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勇,以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小学招生工作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议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乐清市2018年政府性债务、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乐清市2018年度部门(单位)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范晓东请求辞去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徐海严为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