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30     信息来源:   作者: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21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成剑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六个工作报告和关于酝酿、讨论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代表酝酿、讨论;通过计划、预算审查报告;决定了大会监票人;通过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人民听证”议题的方案;提出了各项决议草案。 

主席团常务主席林亦俊、方晖、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市领导潘云夫、吴松海、叶伟琼、何学考、范晓东、吴呈钱、林敏红、吴振弟、陈微燕,市人民法院院长林向光、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潘勇等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