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市人大代表走出会场开展视察
发布日期:2018-1-30     信息来源:   作者:

市人大代表走出会场开展视察

 

_DSC7373.jpg

                                                                     (陈尚云 摄)


1月21日下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走出会场,先后视察了乐清湾临港产业核心区建设、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建设、城南街道百岱村城中村改造、中心城区道路网建设、乐成街道西门片城中村改造等项目。

在乐清湾临港产业核心区建设项目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乐清湾临港产业核心区建设项目着力打造省内亿吨级综合性大港、千亿级临港产业群、浙南闽东北地区水铁联运重要枢纽,主导产业为电子信息、新材料、精密制造等。

在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展厅内,3D打印机、“机器换人”生产链等器械吸引了人大代表们。据介绍,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项目打造以智能制造项目研发设计、成果转化等为主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或项目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集成服务,形成一个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在乐成街道西门片城中村改造项目和城南街道百岱整村改造现场,房屋拆除后只留下一片废墟,挖机还在现场进行清理。据悉,城南街道百岱整村改造涉及农户230户,两周内完成100%签约,创造乐清市城中村改造的“百岱速度”,目前正在腾空拆除;乐成街道西门片拆除后将规划建设西塔公园,与东塔公园遥相呼应。

人大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能感受到我市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的决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成绩激动人心,蓝图催人奋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