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     信息来源:   作者: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IMG_3086.jpg

                                                会议现场               (胡旭阳 摄)


昨日,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

会议经审议,决定建议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增加一项议程;对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作了部分调整。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新选举产生的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这个报告;审议通过了乐清市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了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审议了关于提请设立乐清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的议案,通过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乐清市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议案的决议;审议了乐清市市级非重点审查部门2018年预算(草案); 审议通过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三名温州市人大代表向会议作了述职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副市长范晓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